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

[台北.下午茶] 中山站:Jumane Cafe 佐曼咖啡*色彩繽紛療癒系甜點

每月香港台灣2邊跑…也快1年了…這1年以來有很多很多回憶…真的沒法三兩句話就可以跟大家講完…還記得以前我都花很多很多天數才能完成一篇旅遊部落(泰國、高雄、墾丁)不過這一年常跑台灣…去過的地方也太多…有很多台灣小地方也可能是大家沒注意到…現在小柔慢慢會以短篇的方式去跟大家分享…看到喜歡的就加入我的最愛紀錄下來吧!

每次來台灣…除了工作、玩樂以外…
小柔很愛去不同的店吃下午茶…享受幾小時的甜點美好時光…
我要集一本「台北幸福下午茶」連載…把我吃到的美味、眼晴享受到的色彩都分享給大家!

今天我們就來到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的「Jumane Cafe 佐曼咖啡」

雖然這裡喝咖啡比較有名…但小柔覺得甜點還是配花茶比較浪漫耶~
小柔點的是「絲路花草茶」 nt140

壺子超級保溫…雖然小柔喝很慢…每次倒的時候都是熱熱暖暖的…

蜂蜜是另外附…按自己喜歡的甜度加…
不過附的蜂蜜沒有很甜…都是淡淡的甜味…所以加多一點都ok喔:

小柔吃甜點愛配淡淡的花茶…不要太濃…不然吃等下甜點就覺得好膩喔:

絲路花草茶味道淡淡的…比較清新…剛開始喝的時候覺得沒什麼味道…
但只要配甜點後…慢慢那花茶的味道就引出來了…邊吃甜點邊喝花草茶…
一口濃的…一口淡的…太享受呢~

*店員還會常常為你加水…服務非常好!
小柔點了一份甜點…因為在餐牌看到圖片色彩繽紛也太吸引了…
「丹麥水果派對」 nt160
是不是看到就已經好想吃喔?一上桌我就已經好想去咬一口(笑)
還有色彩繽紛的顏色好療癒…心情也就跟著好起來了!

光看圖片我還不知道丹麥原來是麵包(好笨喔:)
沾微甜蜜糖醬吃…好好吃耶…一定一定要沾!

丹麥麵包有烤過…微焦的吃起來脆脆的好香口…但麵包還是軟軟喔:
加上微甜的蜜糖醬真的是口感更升級!
搭配不同的新鮮水果…吃得出來是現切…沒另外加工…就是吃水果原本的鮮味…這點讓小柔很喜歡…讓這份甜點加分不少喔:
結帳nt330
*有10%服務費喔:

洗手間也很乾淨…特別注意到店家是用乾手機…很環保…欣賞!
手工咖啡,茶,鬆餅,三明治,甜點
營業時間: 11:00-22:00
店址: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-1號
(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轉左…看到麥當勞後第一條小巷就是…很容易找…旁邊是賣衣服、飾品)

延伸閱讀:

[台北.下午茶] 東區☆DeLight cafe*簡約甜點的幸福




[台北.下午茶] 忠孝復興站:Dazzling Cafe☆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-名媛浪漫下午茶


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讚&推推…我會有超大動力繼續寫下去
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、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。
♡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♡ www.facebook.com/princessyiu 
港台產品賣場&代購查詢請按此
服飾二手拍:Instagram follow:princessyiu

現居香港♡半個台妹♡極愛香港+台灣♡1年去台灣6-8次♡
任何港台博客邀請、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@hot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