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

[旅遊.台北] 瘋行台灣-東區神手修眉阿姨 ♥柔你體驗♥必試!

很久沒寫旅遊文了…這次跟以往不太一樣嘍~ 
不是幫大家編行程…而是帶大家「台北遊」必試項目 - 修眉

回港前小柔專程跑來東區找從19歲開始修眉到現在已經有40多年的阿姨修眉(嘩!)
阿姨超紅的!大家在網路找找看就知道…或是打東區修眉都應該會找到了~~

小柔的眉毛蠻麻煩的…又粗又黑、雜毛多、長短眉、眉山不一、高低眉…
真的是問題多多(苦惱)在香港絕對不能隨便去修眉…試過無數次修壞眉經驗(哭)

阿姨一看小柔的眉就唸「你的眉怎麼都亂七八糟的?」阿姨邊講邊修…因為是熟手技工麻…十分鐘已經幫小柔修出又美又工整又漂亮的眉(感動)
阿姨是半拔半剃的…大家只要乖乖躺著就好了…什麼壞眉阿姨都能一一解決!

怎樣找阿姨?
大家只要到忠孝復興站>東區地下街11號出口上地面>頂好名店城
爬樓梯上四樓轉左邊方向走到尾轉右 15室就是嘍~
不用預約…直接上門來吧!

大家來看看未修眉前的這條蠟筆小新眉!也太嚇人了吧?feel (34).gif

在香港修眉後…2邊眉山有點不一樣喔 == (怪怪)

東區神手修眉阿姨修眉後…
工作時連化妝師都大讚修得超級好!超工整!順著畫就是了~~  
更新一下唷~ 自從2013年到現在2016年…
這3年來每次去台灣我都找阿姨幫我修眉毛的喔:
在香港我都是自己隨便修修…反正平常工作都要跑台灣…所以都沒有再找外面的人修眉了~

♥♥插播一下唷♥♥
在台灣各地的旅遊都可以選擇叮叮包車的台灣包接送服務
網上預訂很簡單…最遲前一天預訂都可以喔:

全台最便宜的接送機NT$850/單程(含平台網上預訂手續費)
小柔以前在桃園去台北市坐taxi也要NT1100-1300左右…用叮叮包車省很多唷~

叮叮包車不止去台灣可以用…全球的接送機、包車服務都可以喔:

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&推推唷
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、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。
♡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♡ www.facebook.com/princessyiu 
港台產品賣場&代購請“按我“加入社團唷
Instagram follow:princessyiu
Wechat/Line:princessyiuyiu

現居香港♡半個台妹♡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♡
任何港台博客邀請、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