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

[台北.下午茶] 忠孝復興站:Dazzling Cafe☆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-名媛浪漫下午茶

台北幸福下午茶連載2-名媛浪漫下午茶
本來我們是想要去吃「Drip Cafe 好滴」聽說每次排隊都要排超過1小時…超級誇張!大家都說排了真的不後悔…小柔也有朋友去吃了都在FB大讚喔:
不過我在約會前去名城店找阿姨修眉毛(延伸閱讀:[旅遊.台北] 瘋行台灣-東區神手修眉阿姨 *柔你體驗*必試!)修完後朋友就來了…發現去「Drip Cafe 好滴」要走2個捷運站的路…而且Drip Cafe 好滴」離捷運站有段距離…所以我們就決定找別家吃…隨便走走就來到「Dazzling Cafe」其實我偷偷喜歡這間店好久…我常去微風廣場購物都有看到一整間店都是粉紅色包裝的Dazzling Cafe…每次都好想要進去吃喔:
Dazzling Cafe分店愈開愈多…現在排隊等位的時間都很快…這天我們就只有等了半小時…還可以先留電話…有位子時會打電話給你…在等位子的時間就可以先去外面逛逛…很貼心的服務喔:
我在網上抓了菜單圖讓大家看清楚
先來一份咸點…因為我們都還沒吃晚餐呢~
不過女生就是這樣…小柔也常常被熊大人唸我…第一餐就去吃甜點…都愛唸我正餐都不吃(吐舌)
我們選了青醬奶油雞腿麵
雞腿已經先上下一半切開…所以2個人分享來吃的話就直接夾一片就好…不用切*
雞腿肉好嫩…烤的表面帶脆脆的…灑上起司粉混著青醬意大利麵吃一點都不會覺得膩…青醬的味道很香…奶油味道比較重…醬也超多的…愛吃醬的話要點一份意大利麵吃喔:
我們2個女生都覺得好喜歡…每次講到Dazzling都會說意大利麵好好吃耶~
來這裡又怎能不吃蜜糖吐司對不?
我們點的是甜蜜派對蜜糖吐司
超大一份吐司!我們2個也有點嚇到…已經想著沒法吃完吧(笑)
把吐司切開後…裡面其實已經幫你切好一塊塊囉…吃的時候沾旁邊的草莓醬、奶油、吉士(黃色奶油)、水果一起吃…口感也太豐富了吧?好滿足喔~~
配冰淇淋一起吃會更好吃唷~~

吐司還可以選硬、軟、普通…我們點的是普通…裡面的吐司剛巧就是外脆裡軟…但是最外面那層就很硬…也比較難切開…但是我還是覺得選普通比較好*
我們在桌上發現有新品介紹…看樣子超級像我們本來要去「Drip Cafe 好滴」吃的那款(大家去他們FB就知道每個人去都是點那個)

草莓蜜糖可拿滋
酥脆的蜜糖可拿滋…中間一層是新鮮水果&果醬&吉士(黃色奶油)
可拿滋好像千層酥的口感…配著吉士&水果…我吃一口就停不下來…也太好吃…太幸福的了!好吃到破錶耶~ 這個大家一定一定要點來吃喔!不然真的會後悔!!

*旁邊的冰淇淋我們拿來沾吐司一起吃
3種口味 :
- 香蕉巧克力蜜糖可拿滋
- 草莓奇異果蜜糖可拿滋
- 青蘋果檸檬蜜糖可拿滋 


在台北東區、台中、台南、新竹、高雄都有分店喔:
每一間店都會有不同的風格…但都是以名緩、華麗感為主…

店鋪專線:02-8773-9238 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
營業時間:
星期一~星期五 12:00~23:00
星期六~星期日 11:30~23:00
鹹食供應時段:
星期一~星期五12:00~14:00 & 18:00~21:00
星期六~星期日11:30~14:00 & 18:00~21:00
甜食Last order 22:00
飲料Last order 22:30
官網:http://www.dazzlingdazzling.com/index_home.php

購物網:http://shop.dazzlingdazzling.com
有衣服、飾品、傢俱用品等…部份產品是店面沒有販賣的喔:
喜歡的話可以FB私信/wechat:princessyiuyiu 找小柔幫忙代購*
延伸閱讀:

[台北.下午茶] 東區☆DeLight cafe*簡約甜點的幸福




[台北.下午茶] 忠孝復興站:Dazzling Cafe☆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-名媛浪漫下午茶

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讚&推推…我會有超大動力繼續寫下去
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、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。
♡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♡ www.facebook.com/princessyiu 
港台產品賣場&代購查詢請按此
服飾二手拍:Instagram follow:princessyiu

現居香港♡半個台妹♡極愛香港+台灣♡1年去台灣6-8次♡
任何港台博客邀請、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@hotmail.com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